四点高精度容积同步液压系统用于风电轴承同步压紧工作

风力发电机的大型转动轴承,需要过盈配合安装工艺,每台设备需要四根大轴承经过液氮冷冻缩小直径后进行同步强力压紧,以满足长期稳定工作的需要。

赫曼选择1台四点高精度同步液压泵站,4个60吨单作用弹簧回缩空心油缸,4根液压软管,具备0.5-1mm的同步精度的液压系统,完美地解决了这个同步压紧工作。

赫曼的SEPR系列高精度容积同步泵站,无需复杂的电气系统和传感器,依靠机械加工的精度,用液压软管将同步泵站和液压油缸直接连接,即可实现四点同步升降,精度为油缸每次位移的1%,假如每次运动为50mm,那么同步精度即为0.5mm。非常适合需要频繁使用的工况场合。

赫曼的SEPR系列高精度容积同步泵站,采用同1个电动机,同1个转动轴系统,将液压泵站内部微小的压力注射单元,按照同样的数量分成4组,4组之间的压力互相独立而不连通,形成4路独立的液压输出,由于加工制造的高精度,同时不存在电机的转速差和转动轴的加工误差,因此同步精度非常高。由于整套同步系统不需要复杂的管路连接和电气传感器等连接工作,使得工人很快能熟练操作设备。确保了轴承安装的质量。

四点高精度容积同步液压系统用于风电轴承同步压紧工作现场图

1台SEPR系列4点同步液压泵站和4台空心液压油缸
操作员在对4点同步压紧系统进行空载测试其同步性
操作员对4个液压油缸实行同步压紧并做相应的检查
4点高精度同步液压系统和风电轴承工件
大直径轴承经过液氮冷冻后放入指定位置
SEPR系列多点高精度同步液压泵站(点击可查看更多信息)

高精度容积同步顶升设备相关产品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