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系列电脑控制高精度称重控制台

STC系列电脑控制高精度称重控制台,是大型构件或者设备称重的专用中央控制台,最多可实现100个称重点的自动称重控制;称重时的称重系统精度最高可达万分之五,位移同步精度达1mm。

基于PLC和WINDOWS的控制软件,具友好的人机操作界面,可实现数据存储、导出和直接打印输出功能。通过内置专用称重软件,实现自动称重和找寻重心。采用大屏幕的工业触摸屏电脑,参数设置采用触摸屏,常规操作采用按钮执行,系统可靠稳定。

称重控制台的液晶屏可显示各称重点的重量,总重量,重心位置,各称重点的位移信息,通讯连接状态,称重点故障状态等相关需要的信息。

STC系列电脑控制称重控制台技术性能

  • 称重支持精度:03%,0.5%, 0.05%
  • 称重点数:8, 12, 20, 40, 80, 100点
  • 位移同步精度:1mm
  • 工作电压:220V
  • 触摸屏幕大小:7, 10, 17吋
  • 操作方式:按钮与触摸屏结合
  • 设备特点: 单根总线传输信号; 设置采用触摸屏,操作用按钮

STC系列称重控制台常用型号技术参数


型号
称重
点数
同步
精度
触摸屏
大小
mm
STC8LP
8
1
10
STC12LP
12
1
10
STC20LP
20
1
10
STC40LP
40
1
17
STC80LP
80
1
17

手机浏览可左右滑动查看更多技术参数
我们会不定时升级触摸屏幕的大小,具体以双方协定的技术协议为准

STC系列称重控制台部分屏幕截图

STC系列称重控制台应用照片

高精度智能称重设备相关产品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