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S系列高精度称重设备用于中集来福士的海工平台称重项目

本项目特点:
1:高精度称重设备,三次重复精度0.5%。
2:称重油缸高度低,可为悬臂梁等窄小空间称重。
3:模块化设备,可更换或者增减称重油缸,称重泵站等。

2013年11月份,赫曼为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了海洋工程模块称重所需的EHS系列经济型电脑控制称重设备。并同时提供了现场称重所需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服务。


EHS系列电脑控制称重设备具有性价比高,精度高,称重油缸高度低等特点,因此特别适应于中集来福士用于悬臂梁称重的工况,由于悬臂梁只有335mm的高度空间,常规的称重设备并不能满足需要,赫曼根据中集来福士的需要进行了特别设计。本套设备具备12个称重点,每个称重点具有500吨的称重能力,精度达到0.5%。

赫曼具有WHS系列和EHS系列两个系列的电脑控制高精度称重设备,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可为各海洋工程企业提供方案设计,产品制造,技术培训,技术指导等服务。

高精度智能称重设备相关产品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