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曼为中外运沙伦氏提供具备双模称重能力的高精度称重设备

本项目特点:
1,高精度称重设备,三次重复精度0.25%。
2,称重油缸高度低,可为悬臂梁等窄小空间称重。
3,模块化设备,可更换或者增减称重油缸,称重泵站等。
4,双模称重:可不用称重油缸,只采用部分称重单元组合与运载车实现称重,也可独立实现称重。

2017年2月,赫曼为中外运沙伦氏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海洋工程用电脑控制高精度称重设备并应用于模块称重项目。
中外运沙伦氏物流有限公司是国际吊装巨头比利时Sarens集团与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大件物流公司,比利时Sarens集团成立于1955年,总部设在比利时沃福顿,是全球领先的起重机租赁、超重件吊装和特种设备运输服务供应商,涉及行业包括工民建、矿业、油气、化工、海工、核电和风电等各个工程领域。SARENS集团在全球共设立了105家分支机构,项目遍布60个国家。比利时Sarens集团作为专业的吊装巨头,其对供应商的选择有自己严格的审核程序,赫曼有幸为中外运沙伦氏物流有限公司提供高精度等级的称重设备。


这套称重设备,是在符合精度等级,称重自动化等常规海工称重技术要求下,根据Sarens大量采用SPMT运载车运输小型模块的工况而进行了特殊设计与组合:模块重量集中在100-300吨之间,每天需要称重几次。这种工况明显不同于海工模块与平台的大荷载,小频率的特点:模块重达几千甚至几万吨,每次称重间隔几个月。

因此新设计组合的称重系统,具有双工况称重功能:既可以只采用部分称重模块(称重控制台与荷载传感器)与运载车结合实现高效小荷载称重;也可以,自行独立于运载车,以称重控制台,同步称重泵站,称重油缸和荷载传感器实现大荷载称重,从而使得客户可以根据项目工况灵活使用。


既具有高精度特点,又适合多工况称重能力的特点,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Sarens公司项目负责人张经理的积极肯定,赫曼希望通过自己的技术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高精度智能称重设备相关产品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