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电脑控制高精度称重设备用于上海外高桥船厂的CJ46自升式平台

本项目特点:
1:高精度称重设备,三次重复精度0.5%
2:称重油缸高度低,可为悬臂梁等窄小空间称重
3:模块化设备,可更换或者增减称重油缸,称重泵站等。

2015年3月份,赫曼的技术服务支持团队在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临海海工基地为CJ46型自升式钻井平台提供了高精度称重服务。钻台是钻进平台的核心结构,具有价值高,重心高的特点,需要称重设备具备很好的同步控制功能和高精度称重能力。

夜幕下的CJ46钻井平台,还在繁忙地运转


赫曼提供的EHS系列电脑控制称重设备具有性价比高,精度高,称重油缸高度低等特点,因此适应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海工部用于悬臂梁和钻台称重的工况,由于悬臂梁只有300mm的高度空间,常规的称重设备并不能满足需要,赫曼根据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海工部的需要进行了特别设计。本套设备具备18个称重点,每个称重点具有300吨的称重能力,精度达到0.5%。经钻台三次重复称重的结果显示:设备达到并超过原有技术精度要求。

称重服务的钻台平台位置,我们的称重工作区


赫曼具有WHS系列和EHS系列两个系列的电脑控制高精度称重设备,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可为各海洋工程企业提供方案设计,产品制造,技术培训,技术指导等服务。
相应产品信息,请进入以下网址:

电脑同步称重控制台,实时显示和总体控制整个称重过程。这是保证系统具备三次重复称重精度高于0.5%的关键
位于低矮的钻台作业空间位置的称重油缸,特殊的低矮设计适用于悬臂梁等狭窄的空间
称重油缸附近设置的位移传感器和称重传感器

高精度智能称重设备相关产品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