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曼为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提供海工模块高精度称重解决方案

本项目特点
1:高精度称重设备,三次重复精度0.25%
2:称重油缸集成度高,内置位移和压力传感器,并具备机械螺母锁紧功能
3:模块化设备,可更换或者增减称重油缸,称重泵站等

2012年4月,公司为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提供WHS系列2000吨级高精度称重设备,该设备具有0.25%FS的高精度称重指标。WHS系列突破多个称重领域的关键技术,具有精度高,集成度高,称重吨位大等特点。最多可升级至控制99个称重设备,每个称重设备最大可加工至1000吨。公司同时提供经济型EHS系列的称重设备。


WHS系列和EHS系列高精度称重设备,同时应用在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 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海工部,Air&marine马来西亚工程公司,Sarens中外运沙仑式公司等国内外著名的海洋工程公司。

高精度智能称重设备相关产品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