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同步顶升设备用于高速桥梁的同步顶升和更换支座项目

2011年,位于山西的一座跨线高速公路桥梁,由于长期使用和超流量原因,出现支座损坏,标高变动,水平向偏移和局部混凝土损坏等问题,需要进行综合性的改造加固。

SL-PB 系列同步顶升设备具备 1mm 的高精度,确保 32 个油缸在顶升时达到高同步精度。无线通讯方式可解决跨线施工和大跨度桥梁同步顶升时的通讯线缠绕和被破坏问题。

赫曼选用了 SL-PB 系列电脑控制 32 点同步顶升设备,多点同步精度达到 1mm ,采用无线总线通讯方式进行同步控制。设备主要包含 1 台 WSTC 系列 40 点无线同步控制台, 4 台 SEPC 系列无线同步泵站和 32 个 RHD 系列超薄型油缸。

特殊设计的型号为 RHD1002 的顶升油缸具有低于 115mm 的本体高度,具备双作用液压管路的同时,可进入到 T 型梁和托梁之间的极限空间实现顶升。

高速桥梁更换支座同步顶升设备关联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