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曼为上海南京东路奢侈品商业广场(大丸百货)提供屋顶智能开启闭合系统

位于上海市南京路西藏路口的新世界百货的业主上海新世界集团在南京东路河南中路口建造了中国顶级奢侈用品商业广场:大丸百货。该项目将汇集世界顶级的奢侈品于此,因此其承载的建筑表现也具有不少独一无二的首创性:包括第一次出现的旋转向上的大型龙形电梯,第一次在商业建筑上采用程序自动控制的开启闭合屋顶。

大丸百货的建筑效果图

赫曼以自身的整体设计和制造实力,有幸中标该项目开合屋顶的开启闭合系统,包括:

  • 屋顶开闭系统的整体方案设计,整体方案技术交流等服务;
  • 开闭系统设备(重载轮轨设备,电脑中央控制台和自动控制软件)的设计,制造服务;
  • 屋顶开闭系统的整体安装和调试服务;
  • 屋顶开闭系统的后期维护服务;
  • 包含设计,建造,服务一揽子坚决方案。
建成后的大丸百货南京东路大门
大丸百货的开闭屋顶、中庭和特色龙行电梯

奢侈品商业广场采用开启闭合屋顶系统(开合屋盖),不同于在体育场馆等场合,巨大的人流量对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尤其对坐落于南京东路的顶级奢侈品城而言,各项指标均不同于其他项目。

大丸百货的开闭屋顶和中庭
由三菱电梯定制提供的龙行电梯

开闭屋顶下为大型中庭,中庭下设各种奢侈品货柜,人流密集,开闭系统的开启闭合长久可靠性成为业主的主要诉求之一,上海的天气多变,雨季时间较多,开闭系统如果出现故障将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屋顶开启状态
屋顶开启状态

屋顶为不规则三层玻璃,两侧开闭顶具备单独开启与闭合,同时开启与闭合,消防联动急速开启等多模式功能,闭合时要确保两边的屋顶闭合而不撞击,同时具备良好的防雨措施。

带同步控制功能的轮轨式重载台车
建造过程中的开启状态屋顶

赫曼以严谨的设计理念和质量保障措施,从设计方案选型、机械液压元件、电气控制元件、传感器等多环节确保系统长期使用的可靠性。

安装开启系统过程中的大丸百货
赫曼为安装屋顶开闭系统提供全程现场技术服务
开屋顶开闭系统整体布置示意图

赫曼全体工作人员以专业的设计,制造和售后等技术服务,提交出令业主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