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曼为重庆水轮机厂提供智能控制矽钢片压紧设备

重庆水轮机的矽钢片压紧设备存在设备老旧,人工操作,精度降低等问题,需要更换一套具备智能控制的自动压紧设备,经过需求方和赫曼技术人员的多次沟通,赫曼于2012年8月,赫曼为重庆水轮机厂提供具有400吨压紧力的矽钢片压紧智能控制设备,该设备在传统的压紧设备基础上增加了传感器,智能控制台等技术设备,能有效提高矽钢片压紧质量。

老旧的压紧设备
矽钢片

智能压紧设备由1台智能控制台,1台400吨超高压油缸,1台智能控制泵站和传感器等元件组成。
操作人员在智能控制台界面处输入压紧控制值后设备自动启动并至设定压紧值自动保压;一旦压紧值低于设定的参数后(本项目为3%)设备自动进行补压,在长达8小时的压紧过程中无需人工干预。

带无纸记录仪的智能控制台

大吨位压紧油缸

该设备能实时显示吨位,位移值,设定压紧力值和泄露量启动指标,自动记录压紧过程中的参数;并可导出、保存和打印数据,可生成“压力—位移”曲线。

带无纸记录仪的智能控制台和压紧油缸工作中
带无纸记录仪的智能控制台操作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