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集团对赫曼产品和服务的积极评价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铁道部大桥工程局通过改制创立的,是集科学研究、勘测设计、建筑施工、机械与桥梁制造、工程咨询与监理五位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一级施工企业。具有建筑企业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该公司以设计、建造大型特大型桥梁享誉国内外。

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以设计、建造大型特大型桥梁享誉国内外。由于桥梁施工的特点,该公司可认为是国内在桥梁领域最早使用大吨位液压油缸的使用单位,对液压油缸的性能优缺点、厂家产品的质量好坏以及工程应用的能力非常了解。

自东海大桥项目始,至杭州湾大桥项目和客运专线等项目,由于工程的重要性和箱梁构件的重、大等特点,赫曼开始和中铁大桥局进行项目合作,包括工程应用解决方案的设计,液压系统的优化,特殊液压产品的设计,整体液压系统的提供以及后期服务等方面。在桥梁施工恶劣环境下使用的赫曼液压产品以可靠的质量改变了大桥局对液压产品具有的“漏油、泄压”等通病的看法–液压产品同样可以做到基本零故障。

客户对赫曼液压产品的肯定是赫曼的最好的鼓励和鞭策,赫曼会一如既往地生产质量可靠的液压产品回报客户和社会。